close
連假的最後兩天2007/2/24早晨安全抵達、踏在台灣的土地後,突感我的快樂連假即將結束...當然自己算是很幸運的,可以快樂的連放九天假(加上之前另外有三天的寒假)!24這一天坐在弟弟接送回家的車上,瀏覽著路上的車流與周邊的景物,很快恢復熟識感,精神也還OK!可能還處於興奮狀態!回家吃到蘿蔔糕~有稍稍補償到沒能在家過年吃飯...之後忙著整理行李與規劃分配吃的禮物,下午被媽媽帶去安太歲的拜拜事宜,之後我的精神開始萎靡...Maybe時差作祟所以這一天早早上床睡覺,但不忘請小弟叫我起來看花樣的重播但發現原來過年也停演~呵~讓我放心直接睡了2/25的今天很早(約莫凌晨三點)就想要起床,只是愛賴床,所以一直睡到七點...想想明天就恢復上班的日子啦!心中有點壓力,但還是欣然接受!因為自己當了十天的米蟲囉!在美國這幾天,都受到Adam與Juile大力照顧與張羅食衣住行,住到後來還有深深的罪惡感,因為實在太享受太舒服~希望未來有機會讓我回饋她們對我的好!今天呢!可安排了幾個行程,因為有喜宴又有同學聚會...上午先去前同事瑄瑄家看她與林媽媽,因為過年前她們都生病了,當時自己太忙無法馬上去關懷...剛好自己回國也帶點小食物,趁今天個去拜年與送上小點心,很開心看到這對母女變得更健康,希望她們繼續進步!這對熱情的母女還想約我去內湖跟她們家族聚餐,可惜~學妹的喜宴比較重要,所以中午繼續趕去蓮香齋場地,與久未謀面的Annie妹相約開心前往喜宴會場~現場來了很多淡大的好朋友們,當時我本來想先離開,去赴前幾天答應的同學聚餐,但發現有太多好朋友過來了,於是變更決定,趁喜宴還沒正式開始,馬上先跑去參與同學的聚餐(台大校友會館)!當然同學的聚餐也是非常重要,因為很難得我們五人小組終於全員到齊,我一定要到場的目的就是想快點送上小禮物,因為之前幾乎都是接受她們的眾多國外禮物!這天又收到大大的吳哥窟絲絹&水水的馬來西亞口愛貓~感恩內也跟同學們小小暢聊LA的生活點滴,但因為趕路之故,能聊的內容真的不多...接著由卿同學&小飛柔陪伴,再把我送回喜宴會場,我可以專心參加完喜宴~當然也沒趕上敬酒~希望口愛的新人能夠見諒學姊的趕場喔!喜宴結束,還有跟同屆的淡大好友小聚,大家的小朋友可玩得不亦樂乎,但她們的爸爸媽媽可是精疲力盡呢!真是甜蜜的負荷呀!後來擔心時差發作,趁著Annie妹要趕火車之故,我早早離開聚會,真是有點對不住明天要回杭州的大肉腳一家人,希望下次小仙童婚宴前,有機會再聚一聚~!跟Annie妹在台北車站分別後,我開始愛睏了,剛好這時得回家囉!拖著睏極的身軀,結束這忙碌的一天~回家好好收心準備明天一早上班啦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000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